2010年11月13日星期六

幸福;我爱你!

至:我的宝贝(美欣),

在这一刻我非常的想你。所以就。。。
当我还没开始写我就想你读完后会说:“哎哟哟,又想太多了,又乱讲话了。傻佬来的!”。但是我不说,我怕我会忘记,我怕我以后会很后悔怪自己没对你说。虽然现在科技先进但却不能让我回到从前。我怕现在不说我以后没机会对你说。

你知道有哪两个字我不会对你说吗?我不会对你说‘永远’,因为世界上更本就没有永远。可是我会对你说希望‘今天’,‘现在’,‘明天’,‘未来’,‘以后’,‘将来’,‘今生’,‘今世’,‘最终’都与你一起。

我爱你!’三个字看起来简单但其实一点都不简单。因为我爱你我会无时无刻的想念你。因为我爱你我会很在乎你。因为我爱你我会吃醋。因为我爱你我会替你担心。因为我爱你我会叫你去吃饭。因为我爱你我会叫早点睡。因为我爱你我会默默地在电脑前等待你的出现。因为我爱你我会为你而改变。因为我爱你我会听你的话。因为我爱你我会不断的问你问题希望因此让我对你更理解。因为我爱你我会很自然的记着我们一起的日子。因为我爱你我会要把所有的幸福都给完你。因为我爱你我要把最好的全部都给你。因为我爱你我会做很多事情只为了讨你开心。因为我爱你我会无条件的为你付出。

因为我们只能预算天气不能预算明天会发生什么事。因为我爱你我要对你的爱负责任。如果有一天我们约好了,我失约了而且过后失去了联络。你可以很生气我,因为我失约了是我不好。但是并不要太担心,不要胡思乱想。可能我只是忘记我们约好了。就算是我不见了一月找不到我。不要轻易就放弃我。你可以写信给 SGT 到 我地址(更改了为了保护私人) 询问我的下咯。如果最终知道我已经不在现实中了。我不要你哭,我要你好好快快乐乐活着。如果真的有天使可以的话我要做你的守护天使直到我为你寻找一个比我更好的。

这就是我对你的爱。爱你像这是我最后一次爱你,把我可以给你的都给你。希望你每一天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

还有,总有一天我要光明正大的从你爸爸和婆婆手中夺取你。我要告诉他们我要和你交往。希望他们不住址我们交往。如果失败了,我会厚着面皮的再去问他们直到他们认同为让我们交往为止。我要这样做因为我对你的爱是真的。我也能理解他们不喜欢你和男生来往。因为他们疼你,怕你会受到伤害。我要他们知道我是可以可靠的。

我曾经被爱情伤害过,朋友说:“你呀,对爱情那么认真,最终受害者一定是你。这样不值得。”我答:“如果没有100%付出那里来100%的收获呢?”他又说:“唉哟,你外星来的咩,没有100%了。”我又答:“如果我把一部分的付出留给自己太自私了。”

我最后我结论是别人说的东西只能用来参考。因为这是我的爱情没人会比我更了解,何况世界上没有一段爱情是一模一样的。我相信每一段爱情最重要的是信任,关怀,体谅。信任来自平常答应了情人东西到底有做到,和你到底有没有诚实的对你情人。关怀是当你爱人病了,不开心了你替他紧张和操心。体谅是有时候当情人心情不好脾气暴躁你会理解他,不会怪他。还有爱情的温软是来自双方的付出。如果只有单方付出爱情就会慢慢的变冷。爱情说出口只有两个字但真正去理解的话十本书都写不完。

我之前对你说过如果你要离开我,我会难过,但还是会让你离开。现在我越来越不愿意让你离开了。我想如果你选择离开我。我可能会很恨你。因为你令我受伤了,我无法忘记你,拥有你的人不是我。或者我会选择放弃一切。因为我失去了(你是我的)全部伤的很重但又不想恨你而且什么都不想要了。如果有一天你真的要离开我的话要肯定你不会后悔。离开后就不能回来了。因为曾经被你伤害过不能100%的爱你了。你离开后不要回头看我了,我是生或死不再与你有关系了。

没有评论:

 

爱爱你爱爱我 (c) Copyright Since 2010 by Authors:Sze Guan Tan
随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