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1日星期一

因为我爱你,所以......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爱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喜欢宠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要好好珍惜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睡不着会想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睡醒会想到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上课/做工会想到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吃饭会想到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睡前会想到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自私的想要你只属于我。
因为我爱你,所以无论你做错了什么,我都会尝试去包容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要你天天都快乐。
因为我爱你,所以会关心你吃饱了没有,几点睡觉和有没有把该做的事情都做完。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想送你礼物,想为你做些事情,等等。
因为我爱你,所以你难过的时候,我也难过。
因为我爱你,所以你快乐的时候,我也快乐。
因为我爱你,所以吵架时无论我有没有错,我也乖乖认错哄回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想霸占你心目中最高的地位。
因为我爱你,所以无论我有多忙,都会花时间陪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会与你分享生活中发生的一些事情,把你带进我的世界/圈子里。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会很注意你一举一动。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会不断的学习怎样爱你,希望成为最了解你的人。
因为我爱你,所以不想失去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就算很累,我也想坚持下去。
因为我爱你,所以就算是很傻,我也想坚持下去。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善待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你说话,我会注意听。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要你幸福。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放下了自尊,个性,也放不下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要告诉你我爱你,而不是喜欢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很在乎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害怕伤害你。
因为我爱你,所以会处处为你着想。
因为我爱你,所以你在我心目中是第一名。
因为我爱你,所以每一天最期待就是你出现那一刻。
因为我爱你,所以不想让你受任何委屈。
因为我爱你,所以对你专一。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珍惜我们在一起的时间。
因为我爱你,所以你就是我的全世界。
因为我爱你,所以想要和你一起过这完辈子。
因为我爱你,所以付出了一切都无所谓。 
因为我爱你,所以爱你不需要很多理由。
因为我爱你,所以你在我心目中的美是与众不同的 
因为我爱你,所以我不会跟你斤斤计较,我的也算是你的。
 




SGT上

没有评论:

 

爱爱你爱爱我 (c) Copyright Since 2010 by Authors:Sze Guan Tan
随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