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0日星期二

modem怀了

至:我的公主(美欣),

因为你的modem 怀了,上不到网。我们能聊天的机会也少了。我特别的想你噢!(希望我在想你时候,你也在想我。)所以特地进钱天天打电话给你。(虽然那些钱是要来吃饭的但是我还是这样做。)目的是想听听你的声音,想知道你一切安好,快乐。

最近你学到我乱乱讲话了,都是说不吉利的话。我不要你乱乱说话像咒自己那样。我不喜欢!而且越说越像是真的那样。我要你答应我如果你不开心,头晕,不舒服,生病了一定要告诉我。千万千万不要隐瞒我。(这个只有yes的选择,没有no。)如果你有什么事我不知道的话,我会很内疚的,怪自己做你男朋友却没有好好对你。无论是什么事情是好是坏我都希望你能告诉我。我们一起来分担。我已经怪自己为什么在那么远了。所以我不段的想办法让我们无时无刻的保持联络。

你快要去新加波玩了。我替你感到非常的兴奋!难得有机会去玩你一定要去,不要想留下陪我了。在你不在的一个月我会好好的照顾自己的,不要过于担心。我要你玩的开开心心。你要好好照顾自己,不要病了。做什么都好安全第一,自己要小心。不过我会超级想念你,默默的等待你回来!如果能有个方法让我每隔两三天跟你聊一次天,问候你。我就很心满意足了。我也有点担心我们的感情会因为一个月没联络而变冷淡。(我不要跟你做陌生人>_<)当你重新加波回到你miss call我,我会在最短的时间内回你电话。

对了!虽然是随便说说那样但是我记得我答应过你我们以后要去“迪斯尼乐园”玩。反正都写了,顺便写下。我怕我以后会忘记。还有这样就算以后我要赖帐也不可以了。呵呵!
我现在才发现原来在真正的爱情里只要双方相爱无论是付出或接收都一样感到很幸福。付出的会感到为对方做了一点事,对对方好。接收的会感觉到对方的爱,心思,温柔,体贴,等等。比如:很多时候我在等待你回来,起身我会很期待那样想要你快点出现。当你真正出现时就很开心了。无论等了多久都觉得值得。

我本来还想继续写的,但是怕写太多。你看了会晕倒。
还有还有其实我平常我没关电脑睡觉是因为我想让你想我的时候可以找到我。最近我有时乖乖关电脑睡觉。有时没有关,开着等,希望你突然出现!

陈思源♥陈美欣

没有评论:

 

爱爱你爱爱我 (c) Copyright Since 2010 by Authors:Sze Guan Tan
随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