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星期三

我最后想对你说+祝你辛福。

我一直认为只要相爱就能克服一切。看来我错了。
我们一开始时不是说好了对大家坦诚吗?
还记得我们说过很要一起做的东西吗?

虽然我们没见过面。
但是我们的却有一起度过甜酸苦辣。
也算有过感情。

其实我早就知道你和他复合一个月
只是我傻傻的忍痛,想拥有你多一阵子,希望你会回心转意。

结果我一次比一次伤的更重。
我知道你在22-25号之间已经从新加波回到马来西亚了。
我等了好多天看你会不会找我。
29号打给你,你却告诉我你昨晚刚刚从新加波回到。
可是我在26号就看见你和他约会拍的照片了。

这一切都怪我自己。
怪自己在太远了。
怪自己不能陪在你身边。
怪自己爱上你。
怪自己傻傻的全心全意爱你。
怪自己对这段感情太认真。
怪自己不能陪你过节过日。

对不起如果我令你感到寂寞了。
对不起如果我令你感到空虚了。
对不起如果我令你感到缺少安全感了。
对不起如果我的关心令感到得罗嗦。
对不起如果这段感情令你感到很累。
对不起如果我令你感到很烦。
对不起如果我有让你伤心过。

谢谢你用心陪伴我。
谢谢你对我关心。
谢谢你让我拥有短暂的幸福。

这并不代表分手了。
只是从今天起我们不是情人了。
从今天起我们是好朋友。

好朋友会
在你什么都不是的时候还留在陪你
好朋友会为你分担忧愁。
好朋友会把快乐的事情告诉你,让你也快乐。
好朋友会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帮助你。
好朋友会在你生病时关心你。
好朋友无论在多远久不久都会问候你。

在此我祝福你我的好朋友幸福。
在此我祝福你我的好朋友快乐。
在此我祝福你我好朋友健康。



2 条评论:

*Gladness* 说...

想通就好!^^
加油哦!
我们是好朋友吧?

Guan Tan 说...

。。。
这个问题嘛。时间会告诉你。

 

爱爱你爱爱我 (c) Copyright Since 2010 by Authors:Sze Guan Tan
随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