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宝贝爱的和很讨厌的



当我和宝贝你聊起以前小时候喜欢玩什么,你说到小时候最喜欢吃"大白兔奶糖"。但是因为"大白兔奶糖"含有过量化学物导致要毒,所以在市场已经停止销售了。我特地去查探过了。很多人都说"北海道"的味道,口质跟"大白兔奶糖"差不多。宝贝要么我寄给你?



在你要去新加波的前一天和之前都无数次提起他很讨厌蟑螂。[老实的说有多少个女生不是呢?] 但是那天你问了我很多问题。你问我做么那么多蟑螂?做么蟑螂没有血?总之是宝贝说最多做么的一天。还告诉我天天都想蟑螂呢。我真是很羡慕蟑螂。
我扫查过了。。。简单的说:

  1. 世界上有6000多种蟑螂。
  2. 世界上很多蟑螂是因为他们的生命力很强。科学家说蟑螂比人类早在地球。
  3. 如果蟑螂被砍掉头了,还能活大概10天。因为他们身体结构的关系。
  4. 如果蟑螂没食物可以活一个月。只要有水就能活三个月了。
  5. 蟑螂不是没有血,是没有红血球。
  6. 蟑螂喜欢居住在潮湿的地方,晚上8点到1点是他们最活泼的时间。
  7. 蟑螂动物敌人:鸟,猫,老鼠,蚂蚁,等等。
没想到蟑螂是那么厉害的,难怪叫"小强"。


我想放蟑螂的图片,但是还是不要了。你自己想象吧。

没有评论:

 

爱爱你爱爱我 (c) Copyright Since 2010 by Authors:Sze Guan Tan
随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