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

为你写的一首歌

歌曲:我的亲爱宝贝。

Oh亲爱宝贝,
虽然我们人都在两岸,
但是我的心总是陪伴在你的左右,
你就是我的全部。

Oh 宝贝,
我只想见你一面,
牵着你的手,
拥抱着你,
好好爱你,
一起度过快乐伤悲,
我想这就是幸福了。

Oh 宝贝,
要相信我们未来,
要勇敢坚持我们的爱,
一起度过风风雨雨,

Oh 宝贝,
你在我心中你有别人没有的漂亮。

这是我第一次写歌,写的不好。献丑了。
花了这个月写,可是不会唱。 >.<

没有评论:

 

爱爱你爱爱我 (c) Copyright Since 2010 by Authors:Sze Guan Tan
随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