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星期一

好孤单和寂寞哦。


至:宝贝(美欣),

今天是你第一天,离开马来西亚到新加波去旅行了。我在默默地祝福你快乐和等待你回来了。
想你了哦!
12月12日2010年 星期日

第二天,我在想你在做什么和快乐吗?希望你在那里一切都很好。我一整天开着Skype很想你突然间出现那样惊喜我。可是你没有出现。过了这个星期学校就放假了。现在天天都考试。忧闷。没有你在晚上很难入睡>.<
等待你回来!
12月13日2010年 星期一

第三天,听说新加波风很大,担心你被风吹走了。呵呵。今天妈妈打来说我爸(乾爸)进医院了。说生东西,不过没事了,已经开刀了。对了,今天在图书馆读书/温习功课时,发现了一个女生很像你。可是知道不是你,在我面前出现是太突然了。
把你挂着了!
12月14日2010年 星期二

第四天,还在逛街,买东西吗?有没有想我?今天在上班(工作)的时候收到了圣诞节礼物。是我向你提过几次哪位女士(因该有50岁了,结婚多年了)。她每次知道我没时间吃东西拿东西给都会拿东西给我吃的。平时我已经告诉他很多次不用拿东西给我吃了。因为我很不好意思,她拿来了我不吃我更不好意思。他有问过我要什么圣诞节礼物,我也告诉过他不用,他说他有送每个人(可是他们的比我的轻手多了)。他还是买给我。她送我两张礼卷(一共70美金)还有3张卡和一些巧克力。第一张卡祝我佳节快乐,第二张卡感谢我勤力的工作,第三张卡感谢我帮助了他很多。问题是我一直以来都做回我的份内事,而且学校有给我工资的。我要写卡感谢他了。不过感觉欠人情了。奇怪的是无论我在世界那一个角落都有人拿东西给我吃和突然的送我礼物。(是从我来了美国变乖后就一次又一次的。。)你知道吗?从我十五岁那年开始我就很少很少的告诉别人我的生日了。很多时候朋友问到,我都回答说不知道。为什么要这样做?不懂呢,感觉没有意义了。

还是在等你呢。隔着空气偷偷吻你了。
12月15日2010年 星期三

第五天,买了很多东西吗?有买我的吗?呵呵。我只要亲亲就满足了。我今天上完最后一堂课了,假期咯!教授要我到商场里算人然后要我写一个能准确猜算多少人在商场的程序。搞到我现在满脑都是数字。我累累了,今天我要早睡,明天要很早起身去做工。
希望你在新加波玩的开心。
12月16日2010年 星期四

第六天,今天去上班另一位也送我礼物了。她送我像滑鼠那样的闹钟和一些饼干。老实的说我什么都不想要。只想要你。我就来想你想疯了。
真的很想你哦!
12月17日2010年 星期五

第七天,你不在一个星期,还有不懂多少天你才回家。明天这里就下雪了,我突然想起你爸。希望他不需要在外面工作不然很冷哦。今天我一直找东西做,不要想太多。
不懂你知不知道我有多想你呢?!
12月18日2010年 星期六

第八天,今天有一位名叫“sze91”在skype加我。感觉是你。我现在收拾着东西明天要回纽约了。我真的很想你所以我把我对你的思念建立了只有属于我们两个人,能进出的博客。希望你不会在意。

我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很多东西想给你看呢。
12月19日2010年 星期日

第九天,果然你就是“sze91”,终于等到你的出现。我好开心哦!开心到我都不懂说什么好呢。听到我一直很期待那把熟悉的声音感觉像被幸福围绕着。可是不懂下一次能听见你的声音是几时呢?我今晚回纽约了。。。

知道你平安无事,快乐。我就放心了。期待你再次在我生命中出现。
12月20日2010年 星期一

第十天,回到家了。妈妈一见到我就开玩笑的说“哇!头发又那么长了。留那么长做么?要当歌星啊?”haiz他又要我去剪头发了。家里比以前温柔了,因为我和妈妈感情好多了。不懂我做过了什么打动了他的心。不过这里还是比我自己住哪里冷。因为一般家里在冬天温度是调到65F 或是 19-20C 人体温加长袖衣就刚好。可是我睡楼下。。。冷啊!!!

今天原本约好了跟读医哪位朋友回母校。因为他妹妹要上大学了,他要回学校帮忙他弄申请大学的东西。可是我弟弟又病了。有一点发烧和伤风。这里学校比较注重全体的卫生和安全,病了一般都不能到学校。怕一个传一个的。爸妈选择了去做工。所以我就在家顾弟弟咯。
弟弟变得很调皮了。什么都要搬,什么都要碰,动不停,讲不听,骂不怕,打也不怕。听说上次他被热水烫到只是换药布哭罢了。因该是从上次到现在都被爸妈宠。现在搞不定了,就交给我严格管教。。。晕啊!真的很难顾。

希望你还好吧。有句话很多次了。再说就没价值了。你知道就好了。
12月21日2010年 星期二

第十一天,今天弟弟病好了。可是妈说让他休息下。所以也没上学。一样我照顾。不过我今天比昨天更好动。真的很难顾。

我告诉我妈我们的关系了。他反应比我想象中更冷静。我只是告诉他我在马来西亚Ipoh有个女朋友和我们的约定。『到时时电话里再跟你谈吧。』

今天Skype服务器有问题,没的上网等你。
12月22日2010年 星期三

第十二天,今天妈妈在家所以我只是帮妈妈顾弟弟一阵让妈妈去吃饭。然后帮忙洗点碗碟就和朋友出去。到朋友家里玩Wii然后就回来了。

那里平安夜了。我很想发封简信给你。可是你在新加波会被收RM2.00。所以没发。我妈买了一件新Nike冷衣给我。『我从小到大都是喜欢这个牌子。好像很多男生也是。』

今天Skype服务器弄好了,可是你没出现。
12月23日2010年 星期四

第十三天,今天我这里平安夜。你那里就就是圣诞节了咯。不懂你在做什么呢?宝贝好对不起哦!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伴你度过。要让你一个人过佳节三至六年。你要怎样赔偿你?

今天我那里读没去,那里也不想去。
12月24日2010年 星期五

第十四天,今天我这里圣诞节。你那里刚刚过了。希望你圣诞节过的愉快。真的很对不起!今天我爸妈和弟弟有到外面看圣诞节的灯火。可是我没去,就在电脑前面等你。

今天我忍不住就Miss Call 你了!超想你!
12月25日2010年 星期六

在此停笔了

没有评论:

 

爱爱你爱爱我 (c) Copyright Since 2010 by Authors:Sze Guan Tan
随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