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3日星期二

被全世界当陌生人了

我在skype里写给你:

请问当你最心爱的人【你睡醒会想,睡觉前会想,上课时会想,吃饭时会想,无时无刻都会想,愿意因为他放弃全世界(因为他就是你的全世界)】告诉你他不认识你,你会有几难过呢?

我告诉你我会非常的难过。现在感觉就像被全世界放弃了。而且不懂,为什么他会这样对我?我有那里不好吗?我有错吗?还是这样很好玩?他真的不在乎我的感受吗?伤害最爱的人的感受是一种游戏吗?

如果全世界放弃你了活着还有意义吗?
我不想玩不认识的游戏了。我弃权。不玩可以吗?

【很难过,我流眼泪了 T.T 】

没有评论:

 

爱爱你爱爱我 (c) Copyright Since 2010 by Authors:Sze Guan Tan
随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