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3日星期三

第一封情信



至:亲爱的美欣,


很多时候我唉声叹气是因为不懂该怎样把我内心的感受都完全告诉你。所以呢,我选择了最老土方式来传达我的心声。虽然我们的一切都是重弹弹堂(你【﹏Me公主ゝ】,我【﹏Me白马皇子ゝ】)里开始。可是我对你爱是100%的纯真。如果有一天我们决定把游戏结束。我很希望现实中的你和我能继续交往。而且愿我们能像小说里的皇子与公主一样的恩爱,浪漫,幸福,开开心心 (永不吵架)。刚刚写的是我想像中的生死恋,但现实中我们能有恩爱(100%),浪漫(75%),幸福(85%),开开心心(90%) (一年吵几次小架)。我就很心满意足了。


每段爱情都会经历很多不同的考验。我们现在最明显的考验就是距离了。我在美国你却在马来西亚。真的很希望能够把我们的距离拉近一点。现在我们也各有各的忙。你说过再多不久你就要到外面去工作了。我想到时候你一定会比现在更更更…忙。因此我们能一起聊天的时间会越来越少。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越来越平淡,而且因为思念我们更彼此珍惜。还有我呢,大学需要读多两年才毕业。毕业后要找工作把向银堂和政府借的钱还清。(因为不是小数目可能需要5-7年才还的完)再加上毕业后也不一定找的到工作,现在经济不是好找工做都不容易。不懂何时何日我们才能相聚。还有到底最终我们会在哪里相聚呢?所以告诉你如果你现在离我而去的话还来的及,可能找到比我更好的男生。要一个女生默默的等待一段遥远和不能保证幸福的爱情。我觉得好像不是很对,我怕我浪费了你的青春,更不想成为你的后悔。虽然你离开我,我会很难过,很伤心。最后我还是会尽量的接受和祝福你。


我发现最近的我很爱吃醋。每次一当我看见其他男生和你聊天,要追求的那样,问你拿电话号码等等。我就很生气了。我会很在乎,不择手段的阻止他们。我目的只是想完全的拥有你,怕他人把会你在我的手中抢走。如果你对我的爱情,像把你的心交了给我。我会把你的心放在十几个透明和有保温器的保险箱里确保你舒适,健康,安全。当我有空时我会陪你聊天,当我要出们时我会告诉你我会想你的再把你藏在更安全的地方,当我要睡之前我会亲亲你告诉你我真的很爱你哦!


现在你生病了,令我感到不安,心烦还有一点内疚。因为我不能在你身边陪你和爱护你。如果可以代替你生病让你早日康复的话我会很愿意的接受,只是希望你健康起来。每次当你需要/想我在你身边陪着你我都不能。让我觉得很对不起。


还有现在的我要告诉你现在感到很幸福哦!因为我能感受到你对我的关心。比如你对我说:早点去睡觉啦,专心的上课不要玩电脑,等等。还有要睡前能得到你的亲亲。(如果婆婆做这些我会觉得他罗嗦,烦死了。但是…反而觉的很幸福。)


我就写到这里好了。既然写了我顺便把之前说过的也一起写。我中文和文法写的不好不要笑我哦。


很爱你的思源上

没有评论:

 

爱爱你爱爱我 (c) Copyright Since 2010 by Authors:Sze Guan Tan
随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