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23日星期二

累!

  • 已经很久没发新帖了。


  • 之前和她分了我就开始玩回游戏。



过了4个月多,游戏里出现一个女生天天追求我。


我连续拒绝了她一段时间,结果还是接受了。


开始都很好对我挺关心的,还开口说要做我的未婚妻。


突然有一天她脾气好像很糟糕,就跟她吵起来了。


我这人的弱点或许就是容易心动和心软吧。


她告诉我她有病没钱看医生。


傻乎乎的相信了。


就寄了大概RM1000要她拿去看病。


其实我有犹豫过这样做会不会很傻,


然后想想见死不救这样也不是很好。


过后就因小事就分手了。



  • 为了再次在情伤中站立起来。



我想把时间投入在工作,也正好没钱了,需要钱交房租。


所以选择了回纽约,到华人餐馆苦干。


刚开始工作的时候总是挨骂。


做错被骂,做对也被骂。


要做的东西包括轻重,冷热,脏。


天天10点起身上班,晚上回到家打工11点,每星期五休息。


工作底薪就$800,其他全部都要靠小费。


这份工作我并不喜欢,


不过在这段日子过得挺有趣的。


因为我在美国那么多年很少跟华人交流和吃中餐。


然后为了方便自己还搬到法拉盛华人街住了。


在华人街住的日子并不是最舒适的,


给我有点像家的感觉,像回到马来西亚了。


而且终于有机会尽情享受华人美食。


现在想想也挺满足的。



  • 现在所有事情都到一个段落了。
把做工的钱都拿来叫房租了。


受到的爱情创伤也算康复了。



  • 现在唯一却少的还是那颗心吧。
因为无论是什么事情都没人与我一起分担。

觉得有点空闲,会觉得寂寞和累。

其实也没什么的,习惯就好吧?



我住在华人街这段时间每次出去外面逛,


都看见挺多美女的,


但是就只看,


没有实际上去追求任何女生。



  • 就是这样现在又回到学校哪里准备开学了。
  • 现在觉得一切寂寞寂寞,平淡平等就好。一切顺其自然。

没有评论:

 

爱爱你爱爱我 (c) Copyright Since 2010 by Authors:Sze Guan Tan
随缘